劍道無親
不與聖人同憂
微博:曾静正
Uid:32303
© 老曾
Powered by LOFTER

ONCE MORE 5

周巡感觉挺热。

他一个人住习惯了,夏天洗完澡随便抖一抖,衣服不套就从浴室出来满屋遛鸟,溜达两圈就把自己晾干了。平时在支队也没什么两样,洗完澡光溜溜站更衣室抽根烟,自然风干,比擦干舒爽。

原本他跟关宏峰在澡堂子一起洗澡是常有的事,十几年交情什么荤段子没说过,本来是百无禁忌。而今当真发生了性关系(强行),再在关宏峰面前光不出溜地晃荡他是做不出来了,关宏峰的毛巾他也不敢再用,浴室太潮,他晾了半天,也没什么好转,半湿着就套上了关宏峰的白T恤和休闲裤,结果立时感到一阵热意,T恤又全贴在身上。

外面凉快的多,他一出来就松了口气,甚至还起了点鸡皮疙瘩。等他走到茶几跟前还没说话,就发现关老师的眼睛落在了他胸口。

凸点对男人来说算个事吗?

……现在得算了。

周巡被他这么一看,简直胸口温度都上升了两三摄氏度,几乎萌生了什么被触摸的实感,又不能跟个娘们似的抬手捂住,想直接拿起手机抬腿跑路的时候,关宏峰从沙发上慢悠悠站起来,往灶台那边去了。

关宏峰:过来帮个忙。

周巡:?

关宏峰抽出了菜刀放在案板上,用手拍了拍那颗溜圆的洋白菜:帮我切几刀。

他朝周巡微微摊了摊手。

周巡知道他还在手抖,那一瞬间心口酸涩,不由自主走过去乖乖切甘蓝。关宏峰在旁边拿葱蒜给他,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打进碗里,居然还失败了一个,被周巡接手过去。

可能一块做饭这个事他太自然而然了,周巡看着关宏峰拿了番茄酱下锅煮沸,直到关宏峰拆开第二个方便面饼的时候才醒过味来,然而关宏峰已经开口了:“你也没吃吧,一块吃点。”

不了不了不了。周巡一边说一边往门口走,我那有饭我回去了。

关宏峰手疾眼快把面饼下锅,灶火调小,亦步亦趋地跟着周巡到了门口,在周巡刚摸到门把手的时候,已经一手推在了门上。

……离太近了。

周巡浑身绷紧,觉得自己脖子后面的汗毛都竖起来了。

关宏峰全然没有放过他的意思,下巴压在了周巡的左肩上。

“你就这么忘了?”

周巡梗着脖子说,什么。

关宏峰叹了口气问,一丁点都想不起来了?

周巡哪还有余力想他说的是什么意思,他现在左半边身子都麻了。






评论(31)
热度(2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