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道無親
不與聖人同憂
微博:曾静正
Uid:32303
© 老曾
Powered by LOFTER

【团兵】Monster Ⅰ(科幻·架空·军事·苦逼)

我觉得自己好龟毛啊改了好多边角烦死了。

窗太太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垂直起降的固定翼战斗机降落在这片废墟里的唯一一小块平地上。喷气流吹得保温涂料碎块乱飞。

在场的人纷纷弯下身去,按住设备,好像这堆金属会比穿着防辐射服的他们更容易飞起来似的。

只有一个人迎着气流向着降落区域努力行进。

 

奈尔·德克中将从战斗机上下来的时候,这个顶风前行的人摘下面罩,露出了底下的黑框眼镜。

是韩吉。

 

奈尔说,是韩吉院士发出求救的?

韩吉说,正是哦!

奈尔说,情况有多坏?

韩吉说,哦,还可以。首先是利威尔带他的小队进去了,利威尔你知道吧?他可是经历过两次钚战争的退伍侦察兵,身手没的说,得过的勋章比你全家加一起都多,哦你认识他,那说正事,然后他把这个洞穴炸蹋了。炸塌之前最后的消息说是要把怪物困死在里面。

奈尔说,看来是有然后。

韩吉说,7小时候后埃尔文得到消息,带队进去搜索,3小时前他发动了一枚20万吨TNT当量的HPM电磁脉冲炸弹,然后我们跟他失去了联系。

奈尔说,有什么好消息吗?

韩吉说,有啊。我男人你知道吧?米克,他鼻子非常好,虽然现在地下定位点都被摧毁了,但他单凭鼻子就可以进行搜索,而且他战斗力强大。

奈尔说,太好了,怎么没看到他?

韩吉说,2个半小时前他带队下去了,我呼叫你前十分钟忽然失去了联系。

奈尔说,你要表达全是坏消息的意思我已经接收到了。你知道我现在在想什么吗?

韩吉说,你在想不接受我们的求救。

奈尔说,没错,我不喜欢带着属下白白送死。话说你还是科学院院士?我听说品行不端的会被取消资格。

韩吉露齿一笑,因为比起被我报复,那群老古董更乐意保留我的资格让我给他们出点研究成果。

奈尔看着韩吉冷森森的牙齿说,现在我明白为什么是你向我提出求救了。

 

分组,分工,掩护,火力支援,底面援护,扫描建模,韩吉看着他有条不紊地调遣到来的士兵们。并不像他说的那样“根本不想来”,事实上奈尔从他的第一机械集团军里挑了不少精锐出来。

这大概是出于他和埃尔文多年的友谊。

士兵们整装待发,然后特殊作战部队迅速下井开始了此次作战。

 

发出求救的院士和赶来救援的集团军司令一起看着头顶的天空。

铁锈色的天空跟“希望”半毛钱的联系也没有。

奈尔叹了口气。

 

韩吉还记得利威尔那天在蒙蒙亮的天色里,一手捂着后腰,一手端着咖啡杯,光着脚站在她家阳台上,用哑了的嗓子喃喃地说,韩吉啊,那家伙的眼睛里就是天空啊。

韩吉看着他脖子后面被人啃出来的印子想,你是因为这个狠狠挨了操啊还是狠狠挨了操才感受到的啊……

当然也就是想想,绝不能说。人类最强虽然被操成这样了,但他照样能在凌晨四点从82层的透气窗翻出来逃到54层的她的阳台,这时候给她一脚她一样能穿过防弹玻璃去1层跟死神报到。

太他妈强了,你还是碳基生命吗??

然后她的可视门铃就响了。

据称眼睛里有天空的埃尔文·史密斯脚蹬军靴,下身穿着迷彩裤,上身穿着空气和不明抓痕,头上的三七分散落下来,十分绅士地说:“亲爱的韩吉女士,我来接利威尔回去。”

利威尔还没来得及说话,卧室里的米克已经按了开门键。

内奸!

遵照利威尔的嘱托,韩吉咬了他一口。尽力了,但是其他攻击全部没有击中,真是遗憾。

那一口还是接吻的时候韩吉发动偷袭才成功的。

 

想起来米克捂着嘴闷声不吭的样子,韩吉乐不可支。

旁边的奈尔受到惊吓,向左挪了两步,并且花五秒种看了她三眼。

 

 

利威尔打了个寒颤,周围隐隐有些光亮,大体上一片漆黑。他发现自己刚才昏过去了,现在被人抱在怀里。味道和心跳频率都十分熟悉。

这要么是现实,要么是濒死体验。

是哪个都行,给我个吻就好。

他刚这么想了,就有温热的嘴唇落在了他的耳侧。

 

“你醒了?”

是啊,我他妈的醒了。

 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评论(2)
热度(22)